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最新消息 May 14, 2021

2021亞律智權座談會

2021亞律智權座談會

原訂於6月18日(五) 13:40-16:50舉辦之「2021亞律智權座談會」,因應疫情防治,將延期舉辦,活動日期再另行公告。

主題一、脫歐後,英國商標與設計之規劃及保護 - 陳智菱 商標代理人/國外部副理
延宕多時的英國脫歐事件,過渡期已於2020年12月31日屆滿,鑒於商標權屬地主義原則,將來註冊的歐盟商標與設計已無法在英國受到保護,而脫歐前已註冊的歐盟商標與設計註冊案,權利將如何接軌?原歐盟商標與設計權利人又該如何因應?
亞律掌握英國智慧財產局最新相關機制,將藉由此次機會為權利人說明英國脫歐後,商標與設計該如何規劃與保護。

主題二、中國大陸商標申請實務與佈局 - 鍾文菁 商標代理人/總經理
在TRIPS的架構下,世界各國智慧財權之取得方式及保護範疇看似差異不大,但各國的文化及風俗對於商標申請審查卻有著不容小覷的影響力。中國與台灣均使用中文,也有著些許共通之文化背景,然而從商標審查之角度及立場來看,會發現兩岸存在顯著的文化差異。
本次座談會將說明兩岸商標制度上及審查實務上的差異,透過案例講解讓與會者清楚了解中國商標局如何審查商標的識別性及混淆誤認,並進一步討論如何做好中國智權佈局。

講座日期:2021年6月18日(五)
講座時間:13:40-16:50
講座地點:亞律總所4樓會議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24號4F)
報名方式:免費線上報名(限額30名) https://ppt.cc/f9gNlx
《收到報名表單確認無誤後,以E-mail通知報名成功》
主辦單位:亞律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
洽詢專線:張小姐 (04)2329-7766#107
注意事項:
1.配合政府規定和亞律專利商標事務所防疫措施,所有出入人員皆須填寫「健康聲明書」及「量測體溫」。
2.請自行攜帶杯子,會議室內「保持社交距離」或「全程戴口罩」確保人員安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為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活動所蒐集的報名者資訊(姓名、部門/職稱、E-mail、聯絡電話等),將作為活動通知與管理,以及服務分析之用,不做其他用途。
4.因應國內疫情變化,未來將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疫情訊息進行調整,若因疫情影響,座談會需延期或改採線上舉辦,屆時將另行通知。

2021亞律智權座談會 

返回上一頁